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七、五虎上将

王选民一边肩膀夹着手机,一边找了裁纸刀仔细切魏仁武的“死亡快递”的胶布。

“我了一快递单的寄件人,叫岳鸣,。”王选民一边着手机说着,一边拿了魏仁武放在快递箱面的照片,“翼德,次的目标是不了的人物啊。”

手机那一头传一冷冰冰的声音:“次目标叫什名字?”

王选民仅照片魏仁武那不羁的子,便认他,了确认确实是他,王选民又翻照片的背面,不禁惊呼:“次的目标叫魏仁武啊。”

很显手机那一头的翼德听魏仁武的名字,是他的声音却异常平静:“就是那所谓犯罪克星吗?”

王选民说:“错,就是他,我有关他的报,照片名字一模一,绝不是二人,不知魏仁武怎罪雇主的?竟花一千万杀他。”

翼德冷哼一声,说:“像魏仁武的人,仇一,有人杀他并不稀奇,我奇怪的是,什现在才有人请我杀他。”

王选民说:“不管雇主是什原因杀魏仁武,钱送了我‘五虎将’手,我就杀掉魏仁武,是规矩,我不坏了规矩。”

翼德说:“我知,我是有一些担忧。”

王选民疑惑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快递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