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九、魏仁武的夜晚日常

方教授待在已经有七了,他观察了魏仁武七。

方教授很庆幸在段间,魏仁武并有现他,在七间,方教授确定了三件。

一件,魏仁武每不同的方,玩不同的女人。

二件,魏仁武每晚九眼桥的‘奇迹酒吧’喝酒,且他玩的女人,有一部分就是在酒吧找的。

三件,岳鸣果魏仁武闹掰了,魏仁武一人生活了七,显不寻常,方教授归纳结果。

方教授每一次做调查,给己的限便是一周,今晚便是他待在的最一夜晚。

方教授做跟踪魏仁武的最一次工。

由魏仁武每做两件,一件是玩女人,一件是喝酒,所方教授认杀魏仁武,便让魏仁武死在女人的床或者死在酒桌。

是魏仁武的女人实在太了,且不重,每不重,让魏仁武固定死在哪女人的床,实在是太困难。

唯一精密计划魏仁武的意外死亡的方,便是酒桌了。

魏仁武喝酒的方在九眼桥的“奇迹酒吧”,且他在“奇迹酒吧”固定坐一张酒桌,那就是在角落的那一张,就像那张酒桌是魏仁武的专位,每次酒吧的工人员魏仁武预留着。

方教授并不是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魏仁武的白日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