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二十、信息宝库

方教授终回了北京己的,他回的间是午四点,经日的疲劳,他先洗了一澡,并且吃了一顿口的营养餐,才缓缓坐己的书房。

方教授打书房的电脑,并且顺便拿了己的手机,拨打了一陌生的号码。

“喂,子龙,我回了。”方教授低沉说。

电话的另一边说:“情况怎?”

方教授说:“情况,不现了一点插曲,被魏仁武搭话了,差点就被他现,但一切在我的掌控中。”

子龙急:“不啊,希望不什意外。”

方教授说:“放吧,最终他是有现,不我不安无恙。不,我提醒你,你做调查的候,一定注意魏仁武,他的疑很重,被他现了陌生人,他搭话试探方。”

子龙说:“有你的提醒,我相信我处理的。”

方教授说:“经我的调查,最佳的点,便是魏仁武每晚的‘奇迹酒吧’,他总坐在酒吧的同一张椅子,我不了久,他就在那张椅子变死人的。”

子龙说:“你确定魏仁武每晚一定吗?”

方教授肯定说:“是的,我观察了他七,他便了七,最迟晚九点钟,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、魏仁武的夜晚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