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二十三、蟑螂

“服务员!服务员!”刘红云一边叫,一边冲厕所。

一位酒吧侍应走了,关切刘红云说:“生什了?客人。”

刘红云抓住侍应的肩膀,严肃说:“我听朋友说,你是全最的酒吧。”

酒吧侍应微笑:“虽您的那位朋友评价夸张了一点,但是我他说错,我的确是全最的酒吧。”

刘红云瘪嘴:“真的,我真的很相信我朋友你的话,但是我更相信,我所认的最的酒吧,厕所不处是蟑螂。”

“蟑螂?”侍应似乎不太相信的子,“不,我酒吧的厕所打扫非常干净,怎现蟑螂呢?”

刘红云略带愤怒说:“你是在说我眼睛瞎了吗?”

侍应不敢罪顾客,他尴尬:“我不是意思,我是确定我的工已经做很,厕所已经打扫的很干净了。”

刘红云说:“那,果你不瞎的话,我建议你最己进厕所,你就知我有胡说八了。”

无论刘红云说的是不是真的,侍应应该亲见证,不任刘红云胡说八,损坏的是酒吧的名誉,且果真的有蟑螂,被酒吧老板知了,他酒吧的侍应一定吃不了兜着走。

侍应独走进了厕所。

咔嚓!

在侍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、第二次调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