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二十四、擦身而过

侍应恍悟:“我懂客人的意思了,你是觉我太实诚了。”

刘红云点头:“我就是意思,你吧,果你刚刚杀虫剂藏,你的奖金不就保住了吗?”

侍应说:“谢谢客人点拨,我不再犯同的错误了。”

刘红云站说:“间差不了,我该走了。”

侍应急:“客人,你怎早就走了吗?”侍应刘红云产生了一些感,似乎有些依依不舍。

刘红云说:“是的,我有其他的情。”

侍应既不挽留刘红云,问:“那,客人次什候呢?”

刘红云瘪嘴:“就不知了,有缘再吧。”

刘红云邪魅一笑,便酒钱跟侍应结了,转身就走。

侍应望着刘红云的背影,黯神伤。

刘红云刚走酒吧门口,突额头冷汗直冒。

刘红云并不是因喝醉,不是因突感冒,他才冒的冷汗,他突冷汗,是因紧张。

刘红云的紧张,并不是莫名其妙,他是有原因的,因他了一些让他紧张的东西。

具体讲,他的不是什所谓的东西,是一人,一他本准备避,却在门口面面撞见的人。

人就是魏仁武,魏仁武正搂着一位穿着暴露身材曼妙的女人朝“奇迹酒吧”门正面往走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、蟑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