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二十五、亡命鸳鸯

一番激烈的“战”,佳佳刘红云赤着坐在床。

刘红云在己的嘴点燃两根香烟,并取一支递给佳佳。

佳佳随手接香烟,放在己的嘴,深深吸一口,才缓缓说:“本咱五人间约定不见面,不打听方的身份,老实讲,我觉我两人做有些越界。”

刘红云鄙夷:“哦?初你勾引我的候,不是说的。”

佳佳掩嘴笑:“初是初,人总是变的。”

刘红云扔给佳佳一嫌弃的眼神,说:“少套,我知你是给己留路保命。”

佳佳嘻嘻笑:“果瞒不你,既你够穿我的意,那什受我的诱惑呢?云长是一点不受我的影响,坚持不与我见面的。”

刘红云顿了顿,才奸笑:“因我你的是一的。”

佳佳拍了拍刘红云的脑勺,娇笑:“真是讨厌,我就有筹码了,且咱两人的命却绑在了一,我被抓,卖你,你被抓,却卖我的。”

刘红云一佳佳搂在怀,说:“那不一定,就像你说的,人总是变的。”

佳佳依偎在刘红云的怀,说:“那你变什?”

刘红云说:“实不相瞒,一始,我是抱着卖你的理见的你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、擦身而过目录+书签二十六、佳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