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二十七、女人醉男人有机会

雷佳左亮了左亮雷佳准备的住处。

方不,就七十平方,但是装饰非常有风格,具齐全,应有尽有。

左亮雷佳所有的行李搬进屋,全程有让雷佳碰那些行李一,生怕雷佳累着了,雷佳捧在手,细呵护着。

雷佳见间房子的表情,就像是少女一次见己婚纱,既兴奋又激动说:“我真的住在吗?”

左亮气喘吁吁说:“,果你愿意,你在住久有关系。”

雷佳摇头:“我不求再了,我找住处,我搬的,不是谢谢你。”

左亮关门,一屁股坐沙,休息片刻,才说:“行啊,等你找住处再搬吧,不就我前说的那,送佛送西,我帮你找住处的。”左亮知不强留雷佳在常住,让他己表现的太明显,显己很轻浮,所他了另一办法,找住处的工给他己,他慢一点找住处,便留雷佳常住在了。

雷佳说:“啊,那真的辛苦你了,我简直无报。”

左亮瘪嘴:“真不是无报,我等着你陪我吃晚饭着。”

雷佳说:“啊,等我收拾一,就陪你吃晚饭。”

左亮就坐在沙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六、佳佳目录+书签二十八、易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