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二十八、易容

一夜晚,需一夜晚就改变很情,有些人一夜白了头,有一人一夜便从朋友升华超越朋友的步。

就是不寻常的夜晚,左亮雷佳越了雷池。

左亮在一晚睡很沉很香,一觉醒,太阳已经晒在被子,同现在被子的有穿着薄纱衬衣,身材凹凸有致的雷佳。

雷佳在太阳的映照,落就像是掉的仙女。

雷佳微笑望着痴痴的左亮,问:“你醒了?”

左亮调侃:“我又不睁着眼睛睡觉,已经醒了。”

雷佳扑左亮的怀,温柔说:“既已经醒了,那就床,我给你准备了一惊喜。”

说完,雷佳便从左亮的身爬了,便跑了卧室,他趴在门边,诱惑左亮说:“快哟。”

左亮立马被子掀,穿着一条CK内裤从床跳。

左亮赶紧冲卧室,迫不及待雷佳所谓的惊喜是什?

惊喜果让左亮惊喜,左亮饭桌的那一幕,眼泪差点感动的流。

饭桌是早饭,蒸鸡蛋、皮蛋瘦粥、凉拌黄瓜,是些简单的早餐,但是在左亮,就像是帝赐予的食物。

左亮立马坐饭桌前,抓碗筷,尝了一口,简直味极了。

果,雷佳左亮一辈子所认识的女人不一,从他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七、女人醉男人有机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