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一、五月的奇迹酒吧

五月。

的气候从冬跨越春,直接进入了酷暑。

气热,人的情变烦躁,人一烦躁,就喝酒,喝酒麻痹烦恼,燥热的身体带一丝清凉。

所,夏是酒吧生意最的候,越热的,酒卖的越。

正是此,九眼桥的生意迎了新的一年火爆高峰。

九眼桥的头牌酒吧,“奇迹酒吧”的生意是火爆相,果不早些酒吧,或者酒吧老板关系提前预定,“奇迹酒吧”简直一座难求。

九点五十了,眼客人已经始陆陆续续进场,酒吧内一位穿着西装,留有山羊胡的男人急切切训斥酒吧的侍应:“厕所的门是怎回?什门框掉了?”很明显,位山羊胡男人便是酒吧的老板,正是老板才异常关酒吧的突情况。

侍应低着头,害怕说:“不,老板,是我的错,六点钟的候,有位老头借厕所,不碰断了门框,我已经找了人修理,他应该很快就吧。”

“很快?底有快,现在已经九点五十了,马客人就满座了,门框掉,有影响我酒吧的形象,你知吗?”山羊胡男人已经气胡子快倒立。

侍应连忙解释:“修理工说的十点左右,我再打电话催一催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、万事俱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