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二、一触即发

穿着嘻哈的男人,笑了笑,回答:“我记你,我次不是告诉你,咱有缘见面的,缘分不就了。”

侍应高兴说:“是啊,我一直盼着客人哪一再次光临,今总算再一次见客人了。”

嘻哈男人说:“什先别说了,我先厕所。”

侍应说:“那客人快,我给你留一吧台的位置,不再一儿,连吧台坐不了。”

嘻哈男人点点头,便朝厕所钻。

很显嘻哈男人知酒吧厕所的位置,因他不是一次了,且他次,厕所。

嘻哈男人进入厕所,那位侍应有闲着,他吧台的一张凳子抹布收拾了一,便准备守在凳子前,便在嘻哈男人回前,张凳子不被别人给占住。

侍应刚抹布擦拭完,一转身,嘻哈男人却正站在他的面前,吓了他一跳。

侍应惊慌:“客人,你不是厕所了吗?”

嘻哈男人瘪嘴:“本是厕所着,但是进入厕所,我又了。”

侍应疑惑:“突不厕所了吗?”

嘻哈男人摇头:“不,我是厕所,但是你厕所,我实在不。”

“怎了?”侍应更不太明白了。

嘻哈男人长叹一声,说:“你酒吧怎回?次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一、五月的奇迹酒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