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三、最得意的时刻

“……我的限已至。”魏仁武非常丧气林星辰说。

砰!

一声巨响。

声巨响足酒吧内的所有声音。

眼尖的人,现厕所旁的桌子火光冲,火光巨响几乎是同现。

接近着现的是各尖叫叫骂声。

“啊!”

“痛!”

“操!我的腿受伤了!”

“啊!是钉子!”

巨响,倒的人不计其数,他受伤程度不一,但无一不是鲜血直流。

受伤最惨的莫靠近爆炸源头微波炉最近的侍应,就是点微波炉加热键的人,他的脸被爆炸烧血模糊,身被铁钉钉不少窟窿,在意识是清醒的,他倒在打滚,抱着伤脸惨叫:“啊!我的脸!我的脸!”

幸,位侍应有伤及命的害,不酒吧有一人就有幸运了。

人就是魏仁武,他的脏位置被铁钉击中,鲜血不停朝外涌。

魏仁武倒在,林星辰一抱住帮魏仁武按住伤口。

魏仁武虚弱说:“星……星辰,我……我不……行了。”

“你别说话,你按住伤口。”林星辰急眼泪快崩,冲着酒吧喊,“有有叫救护车,有人受了重伤。”

人愿意理睬林星辰,他顾不暇,有伤员的忙着照顾伤员,伤员的顾着逃命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二、一触即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