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四、秘密被拆穿

在幽暗的审讯室中,昏暗的灯光映照在一张硬朗的男人脸。

男人是四川省公安厅重案二支队的铁血警探——雷龙,雷龙站在审讯室的中,他的面前坐着一位低着头,头杂乱,穿着简朴的男人。

“那些铁钉是你的吧。”雷龙严厉面前位低着头,有些害怕的男人说。

“是我的。”那男人声回答。

雷龙又问:“你是叫王民吧。”

王民点点头,目光游离说:“是的,警察同志。”

雷龙顿了顿,才又说:“你什铁钉放在微波炉旁边?”

王民解释:“我是酒吧修理门的,钉子拿着手,不施展拳脚,所我先暂放在微波炉边已,警察同志,我先声明一点,微波炉爆炸不是我做的,我是不铁钉放在微波炉旁边已,那是意外,我相信你不认我是故意的吧?”

雷龙有表态,他是说:“那你真是酒吧请修理门框的?”

王民坚决回答:“千真万确,酒吧的人我证,我的老板我证,果你警方胡乱怀疑我的话,逼不已,我请律师的。”王民配合警方调查,是不警方他做嫌疑人,是真有迹象的话,他办法维护己的权利的。

雷龙一听王民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三、最得意的时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