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五、复活

三人,一飞在半空中的手枪。

在的情况,谁先控制住手枪,便控制住局面。

岳鸣跳了,率先接住了向掉落的手枪。

最终,手枪落入了从有枪的岳鸣手,顿手枪的威慑力便减少了一半。

但是枪毕竟是枪,就算枪在猴子的手,它是打死人的,所在岳鸣手,他是威胁王选民。

是,在岳鸣试图枪指着王选民的候,他有威胁王选民,相反,他被王选民给威胁了。

岳鸣手有枪,王选民手有一利刀林星辰,且利刀正比在林星辰的颈部动脉处,己又藏身林星辰的背,叫本就不枪的岳鸣更无法瞄准王选民。

王选民躲在林星辰的背,说:“枪扔了。”

岳鸣迟迟不敢行动,他望着林星辰,希望从林星辰一步的指示。

林星辰并有因己生命受威胁害怕,冷静岳鸣说:“枪。”

岳鸣哪敢枪,他是试图瞄准王选民的任何一寸身体,但是他有手枪,他有信胆量击中王选民。

“我叫你枪扔了!”王选民声吼,他不是在岳鸣玩笑,了让岳鸣够听懂他的话,他刀在林星辰雪白的脖子划一血痕。

王选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四、秘密被拆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