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六、死神的规矩

王选民怒目圆睁,他狠狠说:“我实在不明白,你是怎骗我所有人的?”

魏仁武走王选民的面前,哈哈笑:“电影吗?”

王选民不懂魏仁武的意思,他疑惑:“你表达什?”

魏仁武解释:“电影面,有很杀人的镜头,血模糊,惨不忍睹,演就像真的一,但是演戏终归是演戏,那不是真的,我的死,就是我亲演的一戏。”

王选民感觉己已经明白了一些,倒是林星辰不太明白了,问:“不啊,医生查你,并且宣布了你的死亡,你不应该活着才。”

魏仁武林星辰笑:“是啊,医生宣布我死亡了,但是你有亲查我是不是死了,吗?”

错,林星辰并有亲查魏仁武是不是断气了,是一很的漏洞,沉浸在悲伤中,甚至不愿意相信魏仁武死了,又怎亲查魏仁武是否死亡呢?果魏仁武是装死,那林星辰果亲查魏仁武,就够拆穿魏仁武的骗局,是正因林星辰有那做,所魏仁武的假死才功。

魏仁武非常了解林星辰,甚至比林星辰己了解己,所他算准了林星辰不查他是不是死了,他才敢在林星辰面前装死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五、复活目录+书签三十七、魏仁武的陷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