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七、魏仁武的陷阱

王选民说:“反正我已经在你手了,你产生不了威胁,我你不妨告诉我,你的计划是怎的,我知我底失败在哪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你失败的方,就是太守规矩。”

王选民不解:“太守规矩算错吗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候太守规矩并不算错误,但是在博弈的候,太守规矩,就容易被方识破伎俩,你‘死神’不是喜欢抓目标人物的习惯找突破口吗?”

王选民无言,他确实喜欢找寻别人的习惯,忘了己有习惯,且习惯就被魏仁武给逮了正着。

魏仁武接着说:“‘死神’有很重,且必须遵守的规则,‘死亡快递’寄的那一刻,‘死亡快递’附带的目标人物,就一定死。”

王选民同意:“是的,就像做生意一,让客户信任非常重,‘死神’名声,并不是因我技术,因我总让客户满意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所说,我‘死亡快递’,你就必定踏进我的陷阱,是你无法避免的情。”

王选民长叹一声,说:“老实说,我有是陷阱,但是我有信够破除陷阱,你知,我‘死神’名声挺的,曾有不少人像你一设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六、死神的规矩目录+书签三十八、心狠手辣的魏仁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