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八、心狠手辣的魏仁武

魏仁武说:“在结合了微波炉、爆炸、铁钉三素,我体知你准备杀我,是差两你的人,我不太明白他做什,但是我确定我的计划,所,我先请了我丽方的林队长前见证我的‘死亡’。”

魏仁武说的候,望了一眼林星辰。

林星辰非常不屑脑袋扭一边。

魏仁武呵呵一笑,继续说:“,不意料,你‘死神’剩的两位终露脸了,那女的甚至带了傻傻气的男友,那男的言听计从,嘘寒问暖的程度,就知是那女的新钓的凯子。我在那女的干些什?立马就假装痛经。我魏仁武阅女无数,一女的是不是真的痛经,我一眼就,很明显那女的是假装,额头连冷汗有,是那傻男友居相信了,加热什红糖水,什汽油清理。就是在那候,我又明白了,原给微波炉加点威力,随便点燃微波炉。”

王选民瘪嘴:“老实说,连我不知些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我就说你太守规矩了,很少流沟通,很难有应变力。”

总,王选民已经败了,魏仁武说什是的。

魏仁武又说:“但是你最那一男的,什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七、魏仁武的陷阱目录+书签三十九、恶魔降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