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十九、恶魔降临

“今,我讲的是……”方教授站在讲台,像往常一,给台那些求知若渴的生讲课,是今他连一句话说全,便卡住了。

寻常的教授生的课,方教授表现很正常。

现在,方教授表现此反常,是因今的课并不寻常。

今的课变不寻常,主体现在今日了两位男生,其实从某意义讲,两位并不称生,首先他年龄就不合适,一虽不了生几岁,但总归是几岁,另一就更了,足足有三十岁左右。

且,两人的穿着不像是生,一顶着一头的“刺猬”,另一穿着昂贵的西装,长极其绅士。

方教授知两人很有是找己的。首先,他肯定不是听课的;其次,他一走进教室,便坐在了最一排,目光全集中方教授的身,丝毫有偏离一眼睛。

方教授危机感顿生,但是一位教授,他的职不放,他必须堂课讲完。

是,方教授表面镇定,往常有什不一,但是他的内十分不安,就在矛盾中,方教授讲完了他准备的课程。

“……今的课就,回吼,复习今的课程。”方教授宣布了课。

生纷纷立,退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八、心狠手辣的魏仁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