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三年后

“顾老师, ”教研组长着顾飞, “不是说系领带吗?我你今带了领带的?”

“那儿呢,”顾飞指了指桌扔着的一条领带, “我课前再系吧, 喘不气儿了。”

“一儿别忘了, ”组长说,“让别的校我年轻老师的风采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顾飞很认真点了点头。

顾飞拿了领带卷了卷儿放外套兜, 拿着东西了教室。

今他节公课是市的研究课, 校很重视,他己挺重视, 前备课除了跟老教师请教, 甚至跑了两趟老徐, 虽初高中不同,但经验是习一些。

进教室的候班的生跟平差不,一跟一秒就瘫痪了似的,不是趴在桌就是靠在桌边。

他走讲台, 手的东西往讲台一扔, 声儿挺的, “嘭”的一声。

面即将瘫痪的众人挣扎着头往讲台边转了转。

“不排队吹吹风吧,”顾飞了他,“教室太暖了?”

瘫痪的人群传或高或低的拉长了声音的叹气,慢慢坐了。

“一儿课放松点儿,就跟平那,别跟回校公课那, 站我听你骨头咔咔响。”顾飞说完了间,差不了,他从口袋拿了领带。

说实话他系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四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