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还是三年后

潘智说就真的了, 蒋丞在车站接他的候仔细检查了一他的脸, 完无缺,在段间被他妈抽耳刮子。

“你不说你妈盯着你吗?”蒋丞接他递的一袋子。

“憋不住打牌了, ”潘智说, “我其实挺疼我妈的, 就守着我,牌打了, 不让人打。”

“现在应该现了吧?”蒋丞问。

“嗯, 不我电话拉黑名单了,暂打不进, ”潘智胳膊往他肩一搭, “走, 顾飞班了,叫他一块儿,中午烤。”

“中午?”蒋丞愣了愣。

“晚涮羊,”潘智说, “我计划了。”

“你行李放……”蒋丞一边拿手机一边往潘智身了一眼, 现他背着一包, “你带东西?”

“带东西了我怎跑?不是什带,”潘智指了指他手的袋子,“带那了,送淼淼的。”

“你给二淼买东西了?”蒋丞愣了愣,“你怎此般的客气呢?买的什啊?”

“耳机MP3,”潘智说, “你啊,踩滑板嗖嗖的,戴耳机刷街,拉风。”

“听不见声音危险。”蒋丞说。

“谁戴耳朵啊,”潘智说,“玩意儿是挂脖子的。”

“……哦,”蒋丞点了点头,“那你买耳机不就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三年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