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哦哟还是三年后

顾飞午有一节课, 但一副班主任, 他是挺忙的,今午班主任局了, 他拎了两生谈, 接待了一生长。

最一节习他教室, 就像前老徐那,悄悄现在教室门的缝隙。

有候他站在门口有点儿笑。

着面一帮初中屁孩儿吹牛逼的, 睡觉的, 说的,己似乎久前的高中生活, 觉跟做梦似的。

他推门, 门短促的一声“吱”, 教室的嗡嗡声瞬间门中点像四周唰就静了。

初中孩子是年纪,在数生眼,老师的权威是有的,换了高中就不一了, 每次老徐从门缝现身的候, 仿佛带隐身效果。

, 有因副班主任是传说中的钢厂老。

顾飞不知己名声怎就在生传了的,己听着觉杀气满满。

从教室排往前走的候他一生趴在桌闭着眼睛,鼻子塞着一团纸。

他敲了敲桌子,生睁了眼睛,是他,立马坐直了。

“流鼻涕了是流鼻血?”顾飞问。

“鼻血。”生说。

“止住了?”顾飞了他。

“不知, ”生说着鼻子的纸团揪了,是鲜红的,他一低头跟着就有一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还是三年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