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四 毕业

“你了吗?”蒋丞一边打电话, 一边从赵柯手一抢折扇, 着己的脸一通扇,“我现在拍照了, 身儿衣服裹着难受死了。”

“五分钟进校门, ”顾飞笑着说, “我刚你的拍行啊,着不难受。”

“是不的, ”蒋丞扯了扯身的硕士服, “裹腿,刚赵柯楼的候摔一跤。”

“是差点儿摔一跤。”赵柯纠正他。

“差点儿。”蒋丞补充说明。

“你就在楼等我吧, 我马了。”顾飞说。

“。”蒋丞应着。

“饿吗?”顾飞又问了一句, “我带点儿吃的给你?”

“不饿, 一儿拍完了再找东西吃吧。”蒋丞说。

“行。”顾飞说。

今算是彻底毕业了啊,蒋丞着身边一跟他穿一的同,有不少同的父母人了,脸笑带着花。

赵柯有人, 有张丹彤了, 连赵劲, 他一子霸,赵柯硕士概是完全有感觉。

蒋丞其实毕业儿什强烈的感觉,觉终熬完了一阶段,生生涯彻底结束了。

全力赴投入赚钱的业了。

相说,件才让他更兴奋。

“是顾飞吗?”赵柯着校门那边的路问了一句。

“嗯。”蒋丞在转头的同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 哦哟还是三年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