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欢天喜地闹洞房 (一)心有灵犀

晚宴结束,闹洞房的刻了。

周凌云,顾洋,杨猛,尤其,刘冲,佟辙,闫雅静……等人一同尾随顾海白洛因了他的新房,就是年的窝,已经被重新装修了,他在度一不平凡的夜晚。

顾海白洛因从电梯走,拿钥匙房门,结果现房门打不了。白洛因脸色一变,急切的朝顾海说:“快,快找一根细棍,咱的房门被他动了手脚。”

顾海从身摸了很久,终摸一耳挖勺递给了白洛因。

白洛因就一根耳挖勺不停挖着锁芯,顾海身的电梯数字正在不停升,是在旁边一劲催,“快,他已经了五层,八层了,十层了……”

数字跳十八,白洛因的手腕一扭,门终了。

与此同,身的电梯传叮的一声。

七人一冲了。

白洛因顾海猛的蹿屋内,迅速关门,惜七人已经挤门口了。门差一缝关,又被门外的一股强力推搡一条缝。白洛因顾海拼了命保卫他的婚房,外面的七人更是不遗余力闯进。

两人七人斗争,结果知。

六男人一女人面带笑闯入俩人的窝,闹洞房正式始。

很快,白洛因顾海被人扒剩两条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14章 携手相伴一生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