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欢天喜地闹洞房 (二)咱们老二有力量!

一次,白洛因采取扎马步式触碰烟头,因他腿部的力量比较足,做更容易掌控身体的协调。随着身体的移,顾海的精神越越紧张,不停告诫白洛因慢慢移,慢慢移,结果挪了三分钟,白洛因距离烟斗有三四公分。

“你不快点儿啊?”佟辙叼着烟头在旁边催促。

白洛因烫的位置在屁股蛋儿,顾海是真怕点儿什意外,让片最完的皮肤现瑕疵,那等剜他一块啊!正着,白洛因已经凭藉身体感觉寻找热源了,距离烟头有不一公分。

顾海眼珠子瞪了,“慢一点儿……慢一点儿……”

白洛因几乎是一毫米一毫米移动,终,他的内裤已经接触了烟斗,热烟熏他一激灵。他一横瞬间位,迅速弹,一艺术的窟窿就烙在内裤。杨猛的一直揪着,手端着的那杯水不知洒少,儿瞧见白洛因,步往中间走,结果,鞋踩水瞬间一滑。

整人扑倒在白洛因的身。

白洛因一屁股坐在烟斗!

呲呲……

烤雀儿的香味就弥漫在整房间内。

顾海惊失色,一箭步冲白洛因面前,先压在他身的杨猛撇,赶忙拽白洛因,一间朝他的内裤。我滴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一)心有灵犀目录+书签(三)鸡飞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