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欢天喜地闹洞房 (三)鸡飞蛋打

关谁先谁的问题,俩人是采取传统的办法——石头剪子布。

实证明,在划拳一方面,顾海的确不是白洛因的手。人划拳凭藉的是运气,白洛因划拳走的是理战术,他在划拳前朝顾海一眼,基本就猜他什。

是准新郎的角色就由白洛因扮演,伪新娘的角色就是顾海的。

顾海顺从摆九十度的姿势抵在墙,白洛因站在他的身,掏全副武装的因子,始了他的征服路。

刚撞了一,周围就响一阵哄声。

白洛因找了一感觉,现绑在顾海身东西摸不硬,但是戳穿却不是一件容易的。不知是什材料做的,弹相强,撞击的候很劲才撬一孔,结果收回一秒钟就恢复原状,再次撞击需相同的力才撬。

所,功捅进,不仅需力量,需速度。

白洛因找窍门,始展威猛攻势,每撞击一,旁边的伴郎团就跟着吼一声,雷翻了站在一旁的闫雅静。姑且不说画面有限制级,就说让暗恋了五年的男人,居有受制人的候。

“你忘了喊口号了。”杨猛在一旁提醒。

白洛因汗淋漓停,扭头向杨猛,“喊什口号?”

尤其在镜头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二)咱们老二有力量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