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欢天喜地闹洞房 (四)洞房花烛夜

夜色烂漫,落窗外的月光偷偷潜入屋内,在婚房的面洒斑斑驳驳的靓影。

房间内的灯全部关了,剩一根根的彩烛,在温暖朦胧的烛光中,一新人藏在崭新的被子,手指在键盘飞速流窜着。

“你算了?”白洛因探头,“礼金总额一共是少?”

顾海仔细了一屏幕,念,“三千万吧!”

“?”白洛因深感震惊。

顾海点点头,“有几人手挺方的,比咱的合商,我爸的老朋友,包括尤其。李烁虎子虽在国外赶,随了几百万,其他人概就是几千块几万块不等……”

白洛因沉思片刻,着面前的屏幕说,“宴酒席一共18桌,一桌9999元,花销概是120万。酒店工人员的红包了十几万,加婚房装修,购买衣服首饰婚礼品的钱,总花销概是五百万,我净赚了两千万。”

“你算父母给的改口费了?”顾海提醒。

白洛因一捶脑门,“哦……让我给忘了,我打红包呢。”

说着迅速床,将顾威霆塞手的红包拿,偷偷摸摸瞧了一眼,先是愣了一,咧了咧嘴角,他数额十分满意。

“少?”顾海奇头凑。

“十额外假期。”白洛因一副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三)鸡飞蛋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