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教师节

某一教师节。

教师节前几,校始折腾。

高三组人员太紧,轮两女老师被分配校门口挂横幅。

彭倩满脸不乐意。

“教师节教师节,真是教师给教师节,鲜花己买,条幅己挂。”何丽真踩着凳子,胳膊高举,“你先歪投歪?”

彭倩:“,赶紧吧。”何丽真条幅系紧,擦擦手,仰头读:“‘教诲春风,师恩似海深’……是不错的嘛。”

彭倩:“呵呵。”拉何丽真的胳膊,“走了走了,胡老师那边弄什了。”

经两的努力,校园一片温馨的海洋,花丛锦簇,彩旗飘扬,表面工硬是做了深入的水平。

校领导规定重节日教师必须着统一服装,何丽真提前翻工套装,洗净熨。

清晨校。门口有不少生给老师行礼送花,虽是不太值钱的花朵,但老师的意义不同凡响。

前几抱怨的彭倩今校门口一朵花接一朵花拿,脸是抑制不住的笑容,使劲揉搓朋友的脸。

何丽真,声笑话:“喂,那谁说的教师节就是教师给教师节的?怎今收花呀。”彭倩扭头,一脸坏笑: “花?何老师,你说话留点余。”

何丽真茫。

五分钟,等何丽真踏入己的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那是一个秋天目录+书签番外 买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