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雪山雪山

其实比现在,生代的陈铭生,活泼。

陈铭生从不是一生,不爱书,不爱背书。但是因庭原因,陈铭生胡闹了十几年,最是奋了一,考了青海警官职业院。

军校警校东西,一般人接触的少,有不少不了解的庭,是男孩子处的候兜底的方。

他不知的是,果有庭关系,完完全全什不懂的新人考方,几率是很的。

陈铭生不一,打从陈铭生刚刚记的候,有些懵懵懂懂的候,他妈妈就已经无数次告诉他——长考警校,做警察。

慢慢的,陈铭生现,顺着他妈妈意思,他妈妈他其他方面的管理就很松。是很的候,他就哄他妈,说他长一定考警校。

说着说着,他己就牢牢记住了。

陈铭生见爸爸,听人说,他爸爸在他妈妈怀他的候,因公殉职了。

他的妈妈一辈子有再嫁,他常见,在夜深人静的候,坐在客厅,客厅的墙,订了一木架,面放着他爸爸的照片。他的妈妈就着那张照片,不知在写什。

陈铭生经常那张照片,但是他照片的感受他母亲完全不一。陈铭生更的,是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