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白仙和许娘子的日常生活

话说从许辉入,517寝室的人他的法基本经历了三阶段。

一阶段是新鲜奇。

虽许辉比其他人晚了几年,但此人细皮嫩,比女人白,精致极点,根本不年龄,加比常人走了点路,比同龄人又了几分安静沉稳。但安静归安静,他从不低调,站在那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初认识的候许辉是店的老板,今店铺犹在,许辉却已经换了生身份,的差异让他帅别有一番韵味,他增添了一丝神秘感。

517寝室的人从就在逼问白璐许辉底是怎一回,白璐一概推说不知,问急了,就球踢辉那。

“你问他吧。”

从许辉那更问不什。

等新鲜的几了,了二阶段——顺。

首先,517寝室的人从低年级部打听的消息是许辉的绩乎意料的优秀,人力极突,加外面有一店着,一堆店员24卖命干活,许辉不差人不差钱不差脑子。

,许辉又是从入的一——或许更早些,在半年前——又或许再早,在三年前,就已经落入了某蔫坏蔫坏的姑娘手。

两件叠加的效果,就是517寝室的人最一年的校园生活格外的顺风顺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