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

蒋怡今有些紧张,紧张中又有些难掩的兴奋。

早六点就床了,的就是今的采访。早早就李思崎的别墅门口,等待着采访间的。

采访李思崎本人的机非常少,尤其是在他五十岁息影,他与夫人周游世界,很少现在公众的视线。

但他的关注丝毫未减,他他的生活抱有一百二十分的奇。

关注在他是臭未干的孩子就已经始了。

日三竿,李爷终懒洋洋的床了。他的妻子韩穗告诉他与记者约定的间快了,李思崎打着哈欠,穿着睡衣书房。

蒋怡进的候,一清俊的老人坐在靠窗的沙喝咖啡。李思崎格懒散,不染头,丝黑黑白白叉,反有几分不羁的潇洒。他听见声音,抬眼,蒋怡脸顿一热。不愧是身豪门的影帝,身带着一股气质,非比寻常,不是那些年轻演员比的。

蒋怡先跟李思崎行礼,“李先生您,我是《电影周刊》的记者蒋怡。”

李思崎冲笑了笑,一蒋怡更晕眩了。

李思崎放咖啡杯,低声:“我刚睡醒有点迷糊,说话慢,你有什问的就直接问吧。”

蒋怡连忙坐,将己的笔记本拿。

同李思崎己所说,他刚睡醒反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