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书版番外

朱韵面无表情着己的儿子。

年仅十四岁的李思崎较遗传了父亲容貌的感无比欣慰,是偶尔觉他的表情太丰富,担他将脸皱纹长很快。

“阿姨!你别拦我!”李思崎拨旁边拉着他的保姆,保姆痛哭流涕,“孩子你别犯傻啊!”

十一岁的李昱站在旁边,一脸冷笑,“阿姨,你松手,让他跳吧。”

朱韵斜眼,瞟了二儿子一眼。

李思崎猛回头,“你说什?”

李昱耸耸肩,“你死了我分财产。”

“王八蛋!你是不是人?!”李思崎瞬间甩保姆朝己弟弟冲。李昱躲避不及,被他掐住脖子。

李思崎:“我就是死拉着你一!”

李昱身材有李思崎高,被压制不动弹,试图语言进行攻击,“你就点耐,三科加一考了97分,说真是让人笑掉牙!”

“闭嘴!我校题难!”

“那怎一堆人满分呢?!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俩有完完?!”又一尖厉的声音加入战局。

朱韵抬眼,二楼卧室门被粗暴推,七岁的李玥凌虎虎生风楼梯口,冲面吼:“不安静点!不知别人在书吗?死啊?!”

李思崎被吓手一抖,李昱趁机一翻身逃。

李思崎跟妹妹解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