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二、叶径篇

婚礼的诸项是我妈的叮嘱,我更愿意从简。

但阿曼达很高兴。勤加运动,穿婚纱礼服。每测量腰围,深吸一口气,“我瘦十八寸腰。叶径,你监督我。”

一转眼,吃碗的米饭。

我在床尤其喜爱的身段。丰满有致,柔软温热。且坦诚的子,一旦舒服了,就抱紧我不肯放。

阿曼达是宝,主动又纯真无暇。少蚀骨夜度。

婚礼的筹备井有序。

阿曼达婚前三回娘。

临走前,怜巴巴抱着我,“叶径,叶径。我几晚陪不了你睡觉了。你休养生息,三娶我啊。”

就是有本话说歪,但我很少反驳,是应:“嗯。”

二日,我朋友彩排花车的行车路线。

我妈讲:选听的路名走。年走的路名曲折,所离了婚。但其实是被我父亲迷失了魂。

我长极像父亲。

关老师笑言,“祸水面相。”

但阿曼达从就觉的二狗哥比我帅。甚至,现在仍将的二狗哥排在二。

阿曼达的二狗哥不是伴郎,他冯有云、张川兄弟。

且,罗锡是三辆花车的司机。彩排那凌晨五点半抵达骋楼盘。

我床望了眼钟。

他未免太早。

门见他西装革履,我陈述:“今是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邹象篇目录+书签三、叶翘绿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