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2

半年前,盛夏。

很年人再尹素末,脑中浮的关键词,半是“孤冷”。

在江同窗的印象,女子长年穿简单的白衫黑长裙,说话的声音轻轻的,神情淡淡的。鲜少与人流,在校的部分间泡在了实验室中,两耳不闻窗外,一调香师。

同窗不知,其实真正的尹素末不是的。真正的尹素末,沉默,低调,简单耿直,人生中除了调香外的某些,亦认真同每一平凡的女子——

“你说,有候人太认真了,是不是让方害怕呢?”

“何止害怕啊?有候太认真了,是让方厌恶的呢。”

那一,是在TANG的新装布吧,问友。友说:“有候太认真了,是让方厌恶的”。

素末沉默了很久,那张连续几周泡在实验室中的脸,此已有了些力度的疲态。淡漠的,略微失神的,直周围的掌声轰响,才回神,意识向了T台面的男子。

他角微勾,脸依旧是那款招牌式的绅士微笑,挺拔的身姿,优雅的气质,坐在一派腹便便的企业中间,说不清的丰神俊逸。

“传闻BOSS次回国是了做四策划,你说给TANG策划的布,该不就是其中一吧?”付冉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