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4

认识他近三年。三年,他身边有任何亲密伴侣——因江玄谦有严重的洁癖,熟识他的人知。

因有严重洁癖,江,除了管极讲卫生的钟点工外,再无其他人。

因有严重洁癖,江玄谦生人勿近,但凡有不识相的女子妄靠近他,场凄惨无比。

因有严重洁癖,他甚至在回国前就孤儿院领养了一名混血儿,因——“我辈子是女人无缘了,了防止江绝,钟先生,我孤儿院挑干净的孩子吧。”什候管钟先生栩栩生向描述年收养睿睿的情景。

今,似乎有什不一了,就因在咖啡厅见了红的网络女神尹娉婷,他打破惯例,从不主动接近陌生人的江玄谦,就朝那杯龙舌兰日走。

几,江海市满城风雨,因新晋网红C&JBOSS的恋情。

其实一名网红再红,红不翻覆的效果,偏偏回的绯闻象是江玄谦——名鼎鼎的策划品牌“C&J”创始人,知名设计师付冉的老板,一手不知包装少名人名牌、策划少震惊中外的营销案,最紧的是——人万花丛中,从从,让己沾一片叶子。

今竟栽在一名网络主播的手?

付冉万花庄园,整人几乎是震怒的:“我不同意!BOSS,你不顾C&J的形象跑泡一名网红,OK,我是员工,我管不着。季度的布倾注了我工室少血你知吗?我花高价请国际名模走秀,你现在让一网红一走T台?我新装布的模特?呵,我T台真逛啊,什国际玩笑!”

星期午一点钟,庄园的老管在睡觉,朋友在睡觉,末末在楼睡觉,不容易偷了浮生半日闲,谁知一本《易经》读不两页,刚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