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5

“什?你翻BOSS的抽屉?找死啊你!”付冉一不踩狠了油门又速速踩刹车,差撞向前头的车辆,“尹素末,你底在什啊?那头禽兽机那重,准儿书房就装了百八十监控器呢!你做不点儿脑子啊?更何况你就确定他真有你的东西吗?”

素末被一油门一刹车晃七晕八素,知付冉脾气暴躁,急着再说,等车子本尊平静了,素末才低着声说:“几难受。”

“BOSS尹娉婷那?”

摇头,细细一不是全有的,最讷讷向窗外:“听我奶奶说,我爸几状态不太。”

“状态不太你就翻BOSS抽屉?你那禽兽是医生是他抽屉有药啊?”

“我是觉,果我妈妈活在世,应该不是现在场面吧?”

“……”付冉喉头紧了紧,一间,话了。

其他人听不句句间的逻辑,付冉底不是其他人。静静了几分钟车,问素末:“你周末的跑校,该不就是了你爸吧?”

“嗯,今是他的生日,我给他调了瓶薰衣草精油。”素末隔着一层帆布,抚了抚包的精油。

尽管帆布包的拉链拉紧紧的,精油盖子封紧紧的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4目录+书签Chapter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