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6

鼻息间充斥着消毒水的气味,身的床单,有一名暂居者弥留的洗水的气息。的嗅觉敏锐,尤其在周遭静寂无声,陌生的令人不悦的气息扑鼻,让人不由屏住了气。

将送医务室的女生说:“我打电话叫你室友。”

哪有什室友呢?“我有住校。”迷迷糊糊中,素末似乎听己说了一句。

“那你的号码呢?是哪?存了什名字?”

?沉沉闭眼,太累了,太倦了,再不一丝声音。

是,终究答不关的一丝丝信息。

不知枕着些气味睡了久,乱糟糟的空气才添进了一缕闻的木系香:混合着纸莎草轻微薰粉质感的草木气息,及淡淡的麝香、淡淡的西洋杉木的气味。

味此熟悉,那不是亲手调配的香水吗?那久,世一人使着。

那人有一双永远微笑的眼,有优雅从容的气质,有低沉感的嗓音,不知是在梦,是在梦外,那人说:“医生,怎了?”

素末眼皮一跳,迷糊的脑子瞬清醒了半。

“什碍,就是度劳累再加吸入了太催眠的药物。不话说回,同怎有机接触催眠药物?”

“是调香专业的,最近正在调制一款催眠香精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5目录+书签Chapter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