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7

灵感调香师,很候不是一闪即逝的。比在工室调香,比万花庄园的一缕花香钻入鼻息的候,比,一刻。

豪朗是江海市最顶级的餐饮娱乐机构,旗设有餐厅、酒店、夜总,消费皆是一等一的贵,尤其那夜总,奢靡程度简直与“人间”无异。

付冉联系不人,不知怎的,的二明明有一群人跑警局寻求援助,儿,付冉再警局索人的联系方式,局的人竟说,他不打算再追究此了。一星期,付冉替约的,有豪朗的负责人。

“尹姐的意思是,晚我包厢的香氛被人做了手脚?”

人有一张严肃的脸,英俊且气度不凡,很明显,并不喜欢商场拐弯抹角的那一套。一见素末,他就门见山:“尹姐有什证据吗?”

素末便跟着门见山:“证据目前止是有的,但一名调香师的直觉,我认香氛很与晚的怪有直接关系:一,人一口咬定他在打赏乞丐是有意识的,是一非常奇怪的点;二,我很确定向关先生保证,晚,包厢的香氛并不是纯粹的Flawless。”

“不是Flawless?”位关先生挺吃惊:“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