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8

关竞风寡言,素末亦寡言,那群人离,匆匆扒了几口饭,便说:“我包厢走一圈吧。”

实,几十包厢走,素末却再现异。那晚形似Flawless的怪异香氛就消失了,声音听有一些失落:“很抱歉关先生,我早该的,既香氛是那晚有人特意换掉的,那现在怎找呢?”

有包厢的监控录像,香氛亦查不异状,就连包厢外的监控录像因距离太远不客人具体是谁,离豪朗,有些意兴阑珊。

付冉在倒,不关竞风哈拉两句。等关竞风的车了门口,付冉离,车就真真应了那一句“静连一根针落听”了。

明明头坐了两人,有一说话。车内收音机,无CD乐曲,此的静默,素末却不觉坐针毡。

是两年被江玄谦练的吧,突间了那人,无数普通的周末午:他门,不课,两人就安静坐在万花庄园一午的书。认识他,耳濡目染,素末渐渐古文化产生了兴趣,常常着着,便入了迷,有候不解处,挪他身旁,拉拉他衣角:“句话什意思啊?”

一土生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7目录+书签Chapter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