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9

再回万花庄园,已经是夜十点钟。

一老绅士的身影正候在门口,子是等了很久了。一见素末,老绅士连忙堆优雅又蔼的笑:“尹姐回了?先生在书房等您呢。”

那是江玄谦的管钟老先生,素末一听话就猜了概:“先生回很久了?”

“嗯,有一儿了。尹姐是先书房一趟吧,我担先生等久了不高兴。”

点点头,速速前往江玄谦书房,又听钟先生颇有内涵添了句:“不知什,今先生一回就将己关在书房,谁不理呢。”

脚步一顿,中已经了了。

江玄谦的管就他本尊一,说话做永远优雅又体——“先生今晚不知什一直不说话呢”,意思就是:我先生情很不爽伙儿哪;“先生今儿不知什一直楼呢”,意思就是:你谁别惹他否则不明的太阳别怪我老钟提醒你啊;“先生今儿不知什一回就己的关在书房呢”,意思则更加简单明了:你谁?谁惹的他己送死,快,不送!

今晚的素末,隶属三。

是今晚在餐厅的“卖力演”惹那禽兽不痛快了,无奈叹了口气,朝钟先生点点头,走了。

热爱中华古典文化的江玄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