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

窗外的风始“呼呼呼”刮,气预报说,今夜明日的清晨,闽南一带将有台风境。

“我不相信谣言,我妈妈你爸爸,江玄谦,他绝不是那一关系!他是最纯粹的合伙伴,他是世界最高尚最伟的调香师,江玄谦,他俩……”

“了,回睡觉吧。”

“江玄谦……”

“情那久了,什提的了。”

“江玄谦!”

他打住了话。

“江玄谦,是有一件。”

那日关竞风的话言犹在耳,尽管几,始终死死压抑住己奔腾的绪,一次又一次告诉己“尹素末你别乱”“尹素末关先生他说的绝不”,就在一刻,在两三年始终隐藏的秘密被他轻描淡写揭,有什东西“啪”的一声,在脑中轻轻裂了

“江玄谦,有一件——你什生气?”

男人原本已经准备离餐厅了,他将被末末吃见了底的餐具放水槽中,锅碗瓢盆全留着让钟先生收拾。却一句头尾的话,打住了他步伐:“你生气了,那在餐厅我关先生在一,你生气了,不?”

江玄谦不语。

黑暗磬,再一次展现它吞噬万物的魄力:一男人因一女人另一男人在一生气,是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