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

再明显不的讽刺浇了一头一脸,素末悔死了刚刚那脑残的问题。

明知人翻手云覆手雨,什鬼话了他那儿变像很有理的子,偏偏一脑抽,竟问了那让己丢脸丢太平洋的问题!

晚回,是陆乔久车,江玄谦一同坐了车。

许是方才的场面太尴尬,一路,素末闷着头不说话,坐离他远远的。江玄谦气盯着几乎粘车窗的身影,Joe在前座不停耍宝逗着,素末就是“嗯”“哦”“”应着,回,不敢说一句话,匆匆穿花园,走进调香室。

有史头一遭,钟先生他伟的先生黑着脸回,着某落荒逃的背影冷嗤:“德!”

Joe却像是了场的戏:“我说哥,生气不像你的风格呀。”

“被是登徒浪子,你不生气?”

“哦?我怎觉,”他贱兮兮凑江玄谦面前:“哥你像不是在气呢?”

一路瞧着末末越坐越远的身影,老狐狸的脸就越拉越长,越变越黑。原本在方宛的调香室,末末那态度已经够让他吃瘪的了,偏偏那傻姑娘一回就躲进己的,跟避瘟疫似的。Joe不怕死猛踩狐狸尾:“说真的,登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