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4

马马,真的,一刻不让人耽搁。

其实一始素末暗暗欢喜着,毕竟那晚的厨房夜话,两人就再有亲密接触了。

亲密接触的间越久,素末就越着急——就一包,的一,人竟求按摩半!期间不管怎解释——

“真的不按久,真的,五分钟就差不了,再按就肿更严重了!”

“我有急,再不门就不及了!”

“不让钟先生帮你按?”

他从头尾保持沉默,直连钟先生搬了,伙才勉其难回:“我有洁癖,不习惯让别人碰我的脖子。”

“钟先生怎是别人?他跟你那久了!”

“从碰我的脖子。”

“他碰你的手啊,你并有厌恶感不是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有舒适感。”

真是败给他了!素末急焚,不知有不甘情不愿,另一方面又怕手重了、反按肿了他那颗金贵的包,毕竟按了半谁知手重了不反变包?左右难际,咬着牙气骂:“江玄谦,你真的是讨厌死了!”

,被骂的人并不:“是啊,在你眼全世界是人,就我最讨厌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讨厌,禽兽,热衷耍手段吃别人豆腐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