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5

其实那已经在调香室工半年了,纤影无数次穿越万花冶艳的花园,最终停在调香室——整整一百日,在片庄园的活动领域就有花园那间的调香室。直那老钟传话:“尹姐,有适合三十岁女的香水吗?麻烦您挑一瓶送厅吧,我朋友送礼物给老师呢。”那一次,才正式睿睿打了照面。

真是顶奇的伙:将香水送江玄谦跟前,孩子就坐在一旁,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悄悄打量,一双混血儿的深褐色眼眨呀眨。素末朝他笑了,一,朋友就像是了莫鼓励,在离,壮着胆子靠近:“姐姐,帮我检查一业吗?”

素末有点儿错愕,揪着衣角的朋友又乖又萌的,湿漉漉的眼满是“我很缺爱拜托快关爱我一”的怜:“不嘛,姐姐?”

谁拒绝?

很耐替伙检查了业,结果检查完,又被拉着一吃了晚饭。

吃了晚饭,朋友又提求:“姐姐,给我讲故不?我幼儿园的朋友说他有睡前故听,我有呢。”微微落寞的口气,讲完,哀怨瞥江某人:“爹从不给我讲,我连灰姑娘的是听同桌说的呢!”

真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