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

陆浮尘,代更替,每代中必现其璀璨杰辈,演绎一段辉煌,创造一神话,代的标志人物,我讲的,就是无尽代中的一……

“不……”

火,处是火,简陋的茅屋被疯狂跳动的火焰灼烧,炽热的气息将漆黑的空染诡异的红色。

“师父……”

茅屋不远处,瘫坐着八满脸泪水的少年,略显稚嫩的双眼透着深深的悲痛,声音沙哑的哭喊着。

不知了长间,铺盖的火渐渐消失,带走了少年最的念,有满的黑灰焦炭证明它曾经现。

“六哥,师父哪了?我什烧了己的?”沙哑稚嫩的声音响,却让其余七单薄的身体微微一颤。

六哥缓缓低头,紧紧的盯着他八人中最的弟弟,强抽动嘴角:“宇,我长了,靠己的羽翼飞翔,所,师父离了……”

年纪不十岁的宇六哥的话明显不太相信,鼻子抽抽的仿佛随再次哭,别六哥星耀般的双眼,宇将目光投向了一眉头紧锁的少年,嘴抿嚅:“哥……”

此,哥正死死的盯着手中的书信,剑眉硬生生皱川字,星光闪耀,薄薄的纸张面写着龙飞凤舞的字:徒儿亲启……

半晌,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 三千大世界,欲望无人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