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拿破崙的滑鐵盧與羅斯柴爾德的凱旋門

內森是老羅斯柴爾德的老三,是五兄弟中最具膽識的一個。一七九八年被父親從法蘭克福派英國開拓羅斯柴爾德族的銀行業務。內森是一個城府極深行果決的銀行,從沒有人真正了解他的內世界。憑著他驚人的金融賦神鬼莫測的手段,一八一五年,他已為倫敦首屈一指的銀行寡頭。他的哥阿姆斯洛在法蘭克福打理羅斯柴爾德族銀行的本營,他的二哥所羅門在奧利的維納建立了族的另一分支銀行,他的四弟卡爾在義利的那不勒斯建立了另一個銀行,他的五弟傑姆斯在法國巴黎有一間銀行。羅斯柴爾德族所構的銀行體系是世界一個國際銀行集團。此時五兄弟正密切注視著一八一五年的歐洲戰況。

這是一場關係著歐洲陸命運前途的重戰爭。果拿破崙取了最終勝利,法國將不容置疑為歐洲陸的主人。果威靈頓勳爵打垮了法軍,那英國將主導歐洲的國均勢。

早在戰前,羅斯柴爾德族就非常具有遠見建立了己的戰略情報收集快遞系統。他們立了數量龐的秘密代理人機制,這些類似戰略情報間諜的人被稱為「孩子們」。這些人被派駐歐洲所有的首、各城市、重的易中商業中,各種商業、政治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羅斯柴爾德家族:歐洲唯一的強權目录+书签二、羅斯柴爾德起家的時代背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