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內森主宰倫敦金融城

「他們(羅斯柴爾德族)是世界金錢市場的主宰,當就是幾乎所有一切其它物的主宰。他們實際擁有整個南義利區的財政收入做抵押的資產,(歐洲)所有國的國王部長在聆聽他們的教誨。」——英國首相本傑明.迪斯拉

※※※

倫敦金融城是倫敦區中的一塊占僅二.六平方公的區。十八世紀來一直是英國乃至世界的金融中,它擁有獨立的司法系統,與梵蒂岡很類似,頗像一個國中國。這個彈丸雲集著包括英格蘭銀行總部在內的世界主的金融機構,創造了當今英國GDP的六分一。誰主宰著倫敦城,誰就主宰著英國。

內森初英國正值法英對峙,互相封鎖。英國貨在歐洲價格賣很高,內森開始與在法國的弟弟傑姆斯聯手貨物從英國偷運法國轉手,從中賺了很錢。後來內森結識了英國財政部的官員約翰.哈斯,打聽英軍在西班牙的困境。當時威靈頓公爵所統帥的英軍已經做了進攻法軍的準備,唯一缺少軍餉。軍中的財務官拒絕接收銀行券,接收金幣,當時威靈頓公爵的軍中黃金非常短缺。

內森靈機一動,決在此撈一筆。他四處打聽黃金的貨源,正東印度公司有一批黃金剛從印度運來,準備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老羅斯柴爾德的第一桶金目录+书签五、傑姆斯征服法蘭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