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羅斯柴爾德金融帝國

「你們兄弟凝聚在一,世界沒有任何一銀行夠與你們競爭,傷害你們,或是從你們身漁利。你們合在一將擁有比世界任何一銀行的威力。」——戴維森給內森的信 一八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

※※※

當老羅斯柴爾德一八一二年世前,列了森嚴的遺囑:

(一)所有的族銀行中的職必須由族內部人員擔任,決不外人。有男族人員夠參與族商業活動。

(二)族通婚在表親間進行,防止財富稀釋外流。這一規條在前期被嚴格執行,後來放寬與其他猶太銀行族通婚。

(三)絕對不准對外公布財產情況。

(四)在財產繼承,絕對不准律師介入。

(五)每的長子為各首領,有族一致同意,才另選次子接班。

任何違反遺囑的人,將失一切財產繼承權。

中國有句俗話,兄弟同,其利斷金。羅斯柴爾德族通過族內部通婚嚴格防止財富稀釋外流。在一百年裡,族內部通婚十八次,十六次是在一表親(堂兄妹)間。

據估計,一八四○年左右,羅斯柴爾德族總共積累了相當於六十億元的財富,果六%的回報率計算,一百五十年後的今,他們族的資產將至少在三十兆元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羅斯柴爾德盾徽下的德國和義大利目录+书签第二章 國際銀行家和美國總統的百年戰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