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刺殺林肯總統

一八六五年四月十四日星期五晚,在艱難困苦重重危機中度過了四年殘酷內戰的林肯總統,終於在五前迎來了南軍將領羅勃特.李將軍向北方格蘭特將軍投降的勝利消息,總統高度緊張的神經一子鬆弛來,興致頗高來華盛頓的福特劇院表演。十點十五分,凶手潛入沒有守衛的總統包廂,在距離林肯不兩英尺的後面,一口徑手槍向總統的頭部開槍,林肯總統中彈後倒向前方。二凌晨,林肯總統世。

凶手是一個名叫布斯的在當時頗有名氣的演員。他在刺殺林肯後倉皇逃,四月二十六日凶手在逃亡途中被擊斃。在凶手的馬車裡,發現了很密碼寫的信件一些猶.本傑明的人物品,這個猶是當時南方政府的戰爭部長後來的國務卿,他是南方金融方面的實權人物,因為他歐洲的銀行們過從甚密。他後來逃了英國。林肯刺殺件被廣泛認為是一個規模的陰謀。參與陰謀的有林肯的內閣員、紐約費城的銀行、南方的政府高官、紐約的報紙版商北方的激進分子。

凶手的孫女伊左拉在的回憶錄中提,林肯的被刺歐洲的神秘人物有關,布斯在行刺前,至少過歐洲一次。凶手猶.本傑明關係很近,猶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國際銀行家和美國總統的百年戰爭目录+书签二、貨幣發行權與美國獨立戰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