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貨幣發行權與美國獨立戰爭

在有關國獨立戰爭的源分析的歷史課本中,比較採取了全面抽象論述的原則意義。在這裡我們將從另一個視角,闡述這場革命的金融背景其所的核。

最早洲陸謀生的人是非常窮困的貧民,他們除了隨身的簡單行李,幾乎沒有什麼財產金錢。當時的北還沒有發現型的金礦銀礦,所在市場流通的貨幣極為短缺。加與母國英國的貿易嚴重逆差使量金銀貨幣流向英國,更加劇了流通貨幣的稀缺。

北的新移民通過辛勤的勞動所創造來的量產品服務由於流通貨幣短缺無法進行充分有效的換,從嚴重制約了經濟的進一步發展。為了應對這個難題,人們不不使各種替代貨幣進行商品易。諸動物的皮毛、貝殼、煙草、米、麥、玉米等接受程度較高的物品被各來當錢使。僅在北卡羅萊納州,一七一五年時就有達十七種不同的物品被當法定貨幣,政府民間這些物品進行稅務繳納、公債務償還商品服務買賣。當時所有這一切替代貨幣英鎊、先令為會計結算標準。在實際運中,由於這些物品的色、規格、接受度保存相差很,難進行標準計量,所雖在一定程度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刺殺林肯總統目录+书签三、國際銀行家的第一次戰役:美國第一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