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國際銀行家捲土重來:美國第二銀行

「銀行機構所擁有的對人民意識的支配必須被打破,否則這種支配將打破我們(的國)。」——傑弗遜一八一五年寫給門羅(國五屆總統)的信

※※※

國二銀行了二十年的營業授權,這次總股本提高三千五百萬元,仍是八十%由人占有,剩的二十%屬於政府。一銀行一樣,羅斯柴爾德牢牢握了二銀行的權力。

一八二八年,安德魯.傑克遜參加了總統競選,在一次面對銀行發表演講時他不假顏色說:

「你們是一群毒蛇。我打算你們連根拔掉,帝的名義,我一定會將你們連根拔掉。果人民哪怕是知我們的貨幣銀行系統是何等的不公正,在明亮前就會發生革命。」

當安德魯.傑克遜在一八二八年當選總統後,他決廢除二銀行。他指「果憲法授權國會發行貨幣,那是讓國會己行使這個權力的,不是讓國會授權給任何個人或公司的。」在一萬一千人的聯邦政府工人員中,他解雇了二千與銀行相關的人員。

一八三二年是傑克遜總統競選連任的年頭,果他連任,二銀行的有效期將於一八三六年他的一屆任期內結束,知總統對二銀行的觀感,為了避免夜長夢,銀行在選年趁亂提前再延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國際銀行家的第一次戰役:美國第一銀行目录+书签五、「銀行想要殺了我,但我將殺死銀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