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「銀行想要殺了我,但我將殺死銀行」

「銀行殺了我,但我將殺死銀行。」——國七屆總統安德魯.傑克遜

※※※

一八三五年一月三十日,當國七屆總統安德魯.傑克遜來國會山參加一位國會議員的葬禮。一位來英國的失業油漆匠理查德.勞倫斯悄悄跟隨著傑克遜總統,在他的口袋裡裝著兩子彈的手槍。當總統進入葬禮儀式的房間時,勞倫斯距離總統距離較遠,他耐等待著更的時機。儀式結束後,勞倫斯守候在兩根柱子間,那裡是總統的必經。就在總統經過的一剎那,勞倫斯衝了來,在距離總統不兩米的方開了槍,但是手槍炸了膛,子彈沒有。這時,周圍所有人驚呆了。此時,戎馬一生的六十七歲的傑克遜總統並沒有驚慌失措,面對窮凶極惡的殺手,他本舉手杖衛。這時,凶手已掏二手槍開了火,結果仍是個臭彈。命福的傑克遜險些為國歷史一個被刺殺的總統,兩手槍是臭彈的機率據說僅為十二萬五千分一。

這位三十二歲的刺殺者號稱己是英國國王的合法繼承人,國總統殺死了他的父親,還拒絕讓他一筆錢。後來在法庭經過僅僅五分鐘的審理就斷定此人有精神病,沒有追究其法律責任。

從此後,精神病就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國際銀行家捲土重來:美國第二銀行目录+书签六、新的戰線:「獨立財政系統」